跳至主要內容

一个股票跌了50%,涨回原价需要上涨100%,一个股票跌了90%,涨回原价需要上涨1000%。 https://t.co/vuye7IVigx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恒指连续六个月收于4000天周期线以下(约5个850周期),几十年来首次,超卖程度80年代以来最深。香港是中美博弈的前沿。注:长周期讨论,请勿用于短炒。Hang Seng closes < 4000d mavg for the 6th month, 1st in decades. Oversold worst since the 80s. HK is the frontline between China/US https://t.co/fAwTFh7gPM

美股收高,标普创下近两年最好月度表现,阿里进入预摘牌名单跌11%标准普尔500指数周五上涨,创下近两年来最好的一个月,收复了上半年低迷的部分失地。截至收盘,https://t.co/qvuxC9UmO7 https://t.co/V3eUd4SybA

特殊再融资债发行计划,其中内蒙古663.2亿、天津210亿、辽宁870.42亿,云南533亿元、重庆421.9亿元、广西498亿元,合计规模为3196.52亿元,募集用途为偿还存量债务。 债市预计会有1.5万亿规模的再融资债。

  王海滨的财经闲谈 YuanWatching @wangwatchworld · 57分钟 特殊再融资债发行计划,其中内蒙古663.2亿、天津210亿、辽宁870.42亿,云南533亿元、重庆421.9亿元、广西498亿元,合计规模为3196.52亿元,募集用途为偿还存量债务。 债市预计会有1.5万亿规模的再融资债。